close

上個禮拜到菜市場幫媽媽做生意,有許多客人都說我最近變瘦很多捏,有刻意減肥和控制嗎?本人又更瘦噎!....

 image  

還有在上海工作的舅舅因為看節目打電話回來給舅媽和阿嬤說孟宗怎麼變這麼瘦,變得更帥了,但是我自己認為是因為上禮拜在開場歌的服裝,只有單純的襯衫沒有西裝外套所以視覺效果變得比較「薄版」,才感覺變瘦了,其實我已經維持這體重三四個月了啦,真的很感謝身旁的朋友叮嚀陪伴,我才能瘦下來的,但冬天的來了讓我最近食慾大增,去量量體重真的胖了兩公斤,要讓他還沒變成肥肥的肉食要趕快去運動和飲食控制,真的非常重要,大部份的胖都真的是吃出來的,之前有朋友跟我分享一個小撇步,在吃東西時把食物想像的非常難吃還有小小口的吃,這時你一下子就會飽了不想吃了不知道這個方法有沒有用,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再一起分享心得及效果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