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對聖誕節越來越注重了,每個店都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台北市政府也推出了法國聖誕市集,特別從法國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出來,就是要讓喜愛聖誕節的人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


我到了現場看到眼前滿滿聖誕節氣息,尤其進去的那個門跟旁邊的樹掛滿了聖誕燈,讓這個夜裡點亮了所有人的希望與願望,在往裡面走開始看到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每個小木屋都賣著不一樣的食物,有賣法式麵包、餅乾、薄餅、焗烤、濃湯等等…,琳瑯滿目的食物,讓我看得眼花撩亂,仿佛讓我真的到了法國聖誕市集,但是小木屋共同點就是都有賣熱紅酒,於是我開始排隊買了薄餅來吃跟一杯熱紅酒,薄餅上面滿滿起司跟肉,吃在嘴中散發出濃濃乳酪味,一邊吃著薄餅一邊喝著紅酒,讓整個氣氛推到最高點,吃完後繼續往裡面走看到了聖誕樹,聖誕樹旁還有一些桌子,就是要大家坐在那邊慢慢享用美食,整個逛下來約一兩個鐘頭,我看到每個人都是很開心的,臉上透露出滿足的表情,當然我也很開心能來到這裡逛,讓我看到不同國家如何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